(04)8285222
營業項目
汽車、機車借款
汽車、機車借款來就借,不限車種及車齡 、分期車 、公司車皆可申辦。~推薦彰化汽車借款,彰化機車借款歡迎辦理~鋐國當舖希望能帶給有資金需求的朋友,提供安全、合法、安心的資金調度管道,讓您在輕鬆、安心、的環境下,解決您的難題。任何資金需求~歡迎來電(04)8285222 諮詢..輕鬆助您渡錢關~ ……
中小企業 現金週轉
中小企業 現金週轉#彰化現金週轉 #中小企業借款 #資金調度服務彰化縣市大額借貸、小額借款需求,手續簡便、公司、工廠、機器融資、大宗貨物、生意人皆可辦理。鋐國當舖希望能帶給有資金需求的朋友,提供安全、合法、安心的資金調度管道,讓您在輕鬆、安心、的環境下,解決您的難題。任何資金需求~歡迎來電(04)8285222 諮詢..輕鬆助您渡錢關~ ……
轉當代償別家高利
轉當代償別家高利可降息代償或助還他家高利。增貸讓您繳款輕鬆 還款更容易,減輕負擔。鋐國當舖希望能帶給有資金需求的朋友,提供安全、合法、安心的資金調度管道,讓您在輕鬆、安心、的環境下,解決您的難題。任何資金需求~歡迎來電(04)8285222 諮詢..輕鬆助您渡錢關~ ……
萬物皆可典當
萬物皆可典當~彰化小額急需借款,典當借款歡迎辦理~熱門服務:3C借款,黃金借款,鑽石借款,名錶借款,家電借款萬物皆可當,電器、3C產品,免費估價,安全可靠。黃金鑽石質借:金鍊、金戒指、鑽石、白金...等有價珠寶。各品牌名錶:勞力士錶、百達翡麗錶、蕭邦錶、愛彼錶、卡地亞錶等錶款,皆可估價質借。※ 自備文件:出廠證明書或保證卡/鑑定書及持有人身分證。鋐國當舖希望能帶 ……
公司名片

彰化鋐國當舖

彰化縣埔心鄉中正路一段300號(埔心外環道路85度C隔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8285222

https://www.8285222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彰化鋐國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網站地圖